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蓝岩知期:夜盘及10月19日主要品种操作建议

和讯网

|
  铁矿石价格已经见底,回落就是买入机会,上百点大行情!(重点推荐)
  行情回顾:
  今日螺纹钢小跌,矿石较为坚挺,值得注意的是,矿石远期合约要的涨幅要大于近期合约的涨幅,表明已经有资金开始进场兜底。
  技术分析与行情预测:
  从今日盘面来看,受到螺纹钢影响,矿石暂时难有所作为。我们利用最先进的计算机算法,对矿石所处的环境进行了严密的计算,目前结论是确凿的。我们认为,矿石暴涨至600一线的中线条件已经成熟,至于时间,我们估计是两个月到三个月之内。目前价格已经见底。再次明确强调,同以往含糊的态度不同,此处我们明确的指出,矿石价格已经见底!我们认为这个概率从过去的无数次经验来看,是百分之八十七点三的概率!
  操作建议:建议一定不要再做空了,资金量大的话,就不用找什么价位,回落百分之二十仓位买入即可!不过,追求重仓,喜欢精确打击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矿石传统的颈线位置,颈线位置一旦上破,即可精确性杀入,目前颈部位置暂不公布 具体操作点位时机可百度关注蓝岩知期薪蒗搏客。目前价格尚未进入飙升阶段,一旦螺纹钢到位,势必不可阻拦。
  螺纹钢小跌,关注行情转换(重点推荐)
  行情回顾:
  昨日螺纹钢短线上攻轨道下破,今日震荡走低,尾盘有所小跳,盘面仍然有待企稳。
  技术分析与行情预测:
  我们建议已经清空多头头寸的朋友继续等待即可,行情回调之中有待企稳。不过从相关品种矿石上看,上涨前景一片大好,只是战机选择上一定要踩好点,把握好分寸。
  操作建议:
  持有空单的朋友,建议夜盘即可清空空头头寸,一定不要恋战。有做多意愿的朋友可以进一步等待盘面企稳,暂时空仓,直至发生破位信号为止,关注行情转换。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