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期市主义:夜盘及10.19交易策略

和讯网

|
  小幅回落 明日方可低多
  


  操作策略:铜锌尾盘拉升,符合上日分析,沪铜如期回落,今日适量建立多单,有色或将高位运行。
  双焦尾盘急跌 明日有破低可能
  


  操作策略:焦煤表现偏强,焦炭顺势走低。尾盘量增价跌,技术上具有击穿前低之势。
  螺纹延续回落 跌势如期再现
  


  操作策略:螺纹钢震荡走低,前期多单在尾盘价格跌破5日均线后大量出逃,技术上再次走弱信号明显,夜间及明日坚持高空策略不变。
  沥青继续整理 时间转换空间
  


  操作策略:化工板块整体有筑底整理之嫌,沥青的淡季不谈行情或许也会出现,技术上此处并无做多主力介入,但是也并没有延续前期的跌势,或许在利用时间转换下方的空间,操作上尽量观望,或者等待新的资金进入,顺势操作。
  橡胶弱势整理低位震荡为主
  


  操作策略:技术上看橡胶此处仍属弱势整理格局,形态上明日或延续尾盘出现冲高动作,但是短时间内量能上尚未得到助推作用,顾笔者预计明日冲高回落走势,操作上高抛低吸,日内操作!
  油脂短期再转弱 明日还将回落
  


  操作策略:今日油脂市场一改强势,主力资金再次倾向做空期价,量能上直接逆转,操作上明日继续抛空。
  期市主义团队秉承共赢、互利原则,坚持客观、简明的指导思路,欢迎您的加入!
  以上建议非本人会员不提供风控策略,据此操作做好资金管理!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