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启迪投资:把发展经济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

和讯

|
  启迪逻辑分享:启迪投资对本次大会经济方面内容进行了梳理汇总:
  1. 坚持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优化存量资源配置,扩大优质增量供给,实现供需动态平衡。
  2. 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使质量和效益、就业和收入、环境保护和资源节约协调推进,稳中求好、稳中求优,促进经济持续发展健康。
  3. 经济体制改革必须以完善产权制度和要素市场化配置为重点,实现产权有效激励、要素自由流动、价格反应灵活、竞争公平有序、企业优胜劣汰。
  4. 健全货币政策和宏观审慎政策双支柱调控框架,深化利率和汇率市场化改革。健全金融监管体系,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
  5. 要以“一带一路”建设为重点,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并重,遵循共商共建共享原则,加强创新能力开放合作,形成陆海内外联动、东西双向互济的开放格局。拓展对外贸易,培育贸易新业态新模式,推进贸易强国建设。
  【启迪技术研究组】依托启迪策略分析组成果,侧重技术研究,配合启迪多年经验分享的系统的技术实战课程和行情机会及时提示和指导,帮助交易者完善操作技巧、仓位管理、止损设置等,最后能形成自己较为完整的操作体系。希望能带给您更好的投资体验,欢迎联系了解。
  


  


  启迪投资对市场的认识坚从逻辑出发,操作上把握绝对优势的安全边际。走在市场前面才会是赢家。
  投资咨询证号:Z0012417
  风险揭示:
  1. 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 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