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旭珂论期:夜盘和10月19日操作建议

和讯网

|
  重点品种建议:
  贵金属:黄金、白银今日受到压力出现回撤,黄金在280一线有明显压力,白银的压力在3950上下,我们对于黄金白银的长期看涨趋势虽然未变,不过短节奏上需要注意回调风险。
  有色金属:整体走势分歧较大。
  铜:目前在有色金属中铜走势是最强的,不过56000一线的压力较重,多单需要及时止盈,操作上等待回调至均线支撑时再考虑介入多单。今天听我们在54500均线附近介入多单的朋友注意设好防守持有。
  镍:表现也是偏强品种,镍后期还有上冲的动力,操作上最好等待回调至90000--92000之间时,以88000为止损再介入多单。在高点追多的朋友需要注意仓位的控制。
  锡:趋势走势对待,震荡区间14200--15000之间,在此区间内滚动操作。
  铝:我们昨日便在评论提到过,铝震荡便弱,16500为压力,16000为支撑。操作上昨日听取我们的意见进空的朋友,可以因价格已经到了我们提到的16000支撑,晚间开盘后可及时止盈。耐心等待反弹后可依托压力再次介入空单。
  铅:震荡偏弱,我们昨天同样也提到过铅有挑战19000--19500支撑的可能,今天便出现在大跌,冲到了19000--19200的重要支撑带附近。跟随进空的朋友可以设好防守持有一下,无单者等待反弹继续抛空。
  锌:趋势偏于震荡,今天跟至24800附近遇到60日线的重要支撑,有止跌的迹象。操作上暂且观望。
  橡胶:橡胶依然处于弱势底部震荡的格局。目前看13000支撑依然有效,重要压力在15000上下,操作上耐心等待反弹,逢反弹15000附近进空。因橡胶近日在底部窄幅震荡,在13000附近以12800为止损轻仓抄底做多也可以尝试,抄底做多仅做为尝试不做主要推荐。
  焦煤,焦炭:依然为商品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