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水墨年华:10月18日商品期货晚评

和讯网

|
  【能源化工】
  1.沪胶1801
  行情回顾:沪胶今日小幅高开之后依托于结算价走了一天的窄幅震荡整理,尾盘小十字星线谨慎报收于13570。
  趋势分析:14335一线之下建议空头破位思路看待沪胶。
  夜盘建议:
  a,沪胶冲高14000整数位并未触及后再次走出了滑落,盘面还是相当的弱势,空头思路夜盘背靠13790可轻仓尝试做空,不新低不留仓。
  b,对于多头思路,建议回避观望。
  2.塑料1801
  行情回顾:塑料今天小幅高开之后同样是依托于结算价震荡整理的一天,尾盘小十字星线谨慎报收于9860。
  趋势分析:60日均线一线之下暂时建议空头思路看待塑料。
  明日建议:
  a,塑料连续五天反弹后今天还有继续上行冲高一万整数位的可能,空头思路继续观望为好,不卖出尝试。
  b,对于多头思路,背靠五均轻仓可买,尾盘收高留仓过夜。
  3.甲醇1709
  行情回顾:甲醇今天小幅高开并回踩结算价一线支撑后谨慎收涨,尾盘十字阳线报收于2695。
  趋势分析:60日均线一线之下暂时建议空头思路看待甲醇。
  夜盘建议:
  a,甲醇今天再度收涨后,行情变的扑朔迷离,下面是2587年线支撑,不知能否跌破,空头思路夜盘观望吧,等行情明朗了再说。
  b,对于多头思路,同样建议回避观望。
  4.沥青1712
  行情回顾:沥青今天小幅高开之后同样走了一天的窄幅震荡整理,尾盘小十字星线谨慎报收于2412。
  趋势分析:60日均线一线之下暂时建议空头思路看待甲醇。
  夜盘建议:
  a,沥青相对于化工类的其他品种仍显弱势,但有前低2332做支撑应该也是弱势反弹的格局,空头思路仍建议观望,不卖出尝试。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