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水墨年华:10月11日商品期货早评

和讯网

|
  【能源化工】
  1.沪胶1801
  行情回顾:沪胶昨天平开之后走了一天的窄幅震荡整理,尾盘小十字星线谨慎报收于13315。
  外盘走势:日胶昨天走低收跌,尾盘小阴线报收于200.8日元。今天沪胶大约开盘在13345左右。
  趋势分析:60日均线一线之上建议多头思路看待沪胶。
  今日建议:
  a,周线看沪胶再次中阴线报收后本周应该还有继续下行的可能,空头思路背靠13650可轻仓尝试做空,短线对待,急跌平仓为好。
  b,对于多头思路,建议回避观望。
  2.塑料1801
  行情回顾:塑料昨天低开冲高至9640一线后遭空头打压回落收跌,尾盘长上影线收阴于9455。
  外盘走势:美原油昨天大幅收涨,尾盘中阳线线报收于50.94美元。今天塑料大约开盘在9500左右。
  趋势分析:60日均线一线之下暂时建议空头思路看待塑料。
  a,塑料连续四天回落到年线支撑9480附近后跌而未破,该品种有就此止跌的可能,高位空单设好减持兑现仍可持有,新空观望为好。
  b,对于多头思路,同样建议观望。
  3.甲醇1709
  行情回顾:甲醇昨天小幅高开之后震荡滑落走低收跌,尾盘中阴线跌破60日均线后报收于2671。
  开盘预测:今天甲醇大约开盘在2670左右。
  趋势分析:60日均线一线之上暂时建议空头思路看待甲醇。
  a,甲醇昨天收出了小号中阴线,预计今天白天还有下行的可能,空头思路背靠2700可继续轻仓做空,尾盘低收留仓过夜。
  4.沥青1712
  行情回顾:沥青今天昨天小幅高开之后依托于结算价走了一天的窄幅震荡整理,尾盘小十字星线谨慎报收于2378。
  开盘预测:今天沥青大约开盘在2414左右。
  趋势分析:2432一线之下暂时建议空头破位思路看待甲醇。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