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势赢交易:市场持续悲观 黑色空头加速

和讯

|
  铁矿1801—低位整理 延续弱势★★★★☆
  铁矿周二早盘冲高回落,维持低位窄幅震荡格局,黑色板块由昨天分化转为共振下跌走势,铁矿本轮下跌基本吞没前期全部涨幅,有望进入尾部行情,下方支撑426不变,目前在黑色系共振下跌的格局下,新仓可关注426之下能否展开一波加速,介时可短线跟随入场,及时获利止盈,短期内暂无大幅增减仓的情况下,仍建议暂时观望。
  焦煤1801—加速探底 短空为主 ★★★★☆
  在黑色整体下挫背景下继续弱势探底走势,与焦炭对比表现相对抗跌,但在日k线上焦煤的下跌幅度大于焦炭,从资金的逐利和下跌幅度角度考虑目前下行放缓属于正常现象,整体在1220-1230之下偏空思路不变,重心下移后短线交易参考1160压力,下一交易日在1110之下日内短空操作,若跌破1060或有短时加速,上破则低位空单暂时规避。
  镍1801—支撑调整 多单尝试★★★☆☆
  节后2个交易日持续围绕88000展开行情转换,日内在确认88000压力后预计会再次出现回撤支撑,形态上表现较为利多,继续保持逢低接多策略,后市维持82000-88000宽幅区间整理思路,节前曾推荐依托82000短多尝试,下一交易日在88000附近若出现若放量突破,低位多单可继续持有或者突破新多跟随,日内交易策略。
  锌1712—破顶调整 回补接多 ★★★★☆
  移仓换月完成,1712合约日内遭遇短空资金杀跌,跌破26150后30分钟k线形成收敛三角形形态,日k线则完成25800-26000缺口回补,后市重点关注此区间横向延展后的二次做多资金介入情况,整体偏多思路不变,操作上建议缺口区间接多尝试,若跌破25600则日内多单注意离场。
  橡胶1801—恐慌减缓 历史底部★★★☆☆
  周二盘面在多空离场后交投清淡,短时间内预计以恢复为主,发动新的大趋势行情预计时日等待,在部分空头离场后应重点关注后市历史底部的运行情况,在接近12000历史底部之上区间建议暂时保持观望,等待新的资金方向的选择,之前做空资金建议及时兑现盈利,在4000点的下跌空间中不排除出现技术修复反弹的可能,在大趋势下跌中仅可尝试短线多单,支撑参考12800-12660,历史性的波动空间中应注意波幅的大小和阶段性筑底运行的周期,压力14100。日内交易策略.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