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姜涞看盘:9月29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中金在线特约 佚名

|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今日操作建议:
    一、金属:
    【沪铜1712】
    沪铜昨日继续形成探底回升,日线形成连续四天的反弹格局,从节奏上看,沪铜有望形成一波反弹,行情有望继续走高,不过由于短线仍未突破51000的位置,因此还是以稳健为主,若能形成突破压力走高,则考虑进多。
    操作建议:观望关注51000一线,突破后少量试多,而一旦在压力区域受阻则可以背靠51000试空单。
    【沪铝1712】
    沪铝昨日继续震荡收阴,行情仍在一个小区域中波动,结构性重心有下移的迹象,目前勉强收在16300的支撑区域以上,多头略占上风,而在期价上方一直在16800遇阻压力,如果能够突破,多头或能延续反弹上涨,下档支撑考虑在16300一线,主要的支撑区域在16000一线。策略上沪铝属于多头行情,尽量不逆势开空单。
    操作建议:铝继续保持短线进多的策略,突破16800以上继续进多,下档16300可为多头防守。主要支撑区域在16000附近。
    【螺纹1801】
    螺纹昨日盘中反弹,反抽在60日线和3700的破位反抽位,行情在冲高中多头无力突破上涨,而且螺纹形成快速杀跌,日线收跌1.04%,上方3700一线仍是目前重要的压力区域,操作上关注螺纹在此压力区域之下,可以背靠3700-3720一线试空单。
    操作建议:策略上仍是试空,上方3700的反抽压力区域之下择机以空为主。
  【铁矿石1801】
  铁矿石反复盘中冲高,但空头仍是目前的主要力量,行情冲高后急速杀跌,日线收跌3.53%,下跌中再创新低,整体行情结构还是弱势,未来行情在反弹后姜涞认继续走低的概率大。策略上是建议保持空头思路,短线防守位480附近。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