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势赢交易:多头抵抗延续 化工低估待修复

中金在线特约 佚名

|
  【势赢交易热点解析】
  镍1801—支撑调整 方向选择★★★☆☆
  下跌企稳后连续3个交易日窄幅盘整,短时间前期支撑88800转换为压力后暂看调整,关注整理后的方向选择,下方支撑可参考82000-84000区间,若下方支撑验证后并且重新收复跌幅后才可建立多单,操作上后半周建议跟踪好空单盈利谨慎追空,不站稳88000、91000则未脱离底部偏空看待,日内交易策略。
  鸡蛋1801—下跌调整 或遇抵抗★★★☆☆
  本周继续运行在下行通道内在4000关口出现部分多头抵抗,下跌不畅节奏下注意逢高沽空操作节奏,若出现反弹可背靠4160-4220压力试空,下破4000关口则可顺势持有,视为做空节点确认,偏弱调整观点。
  塑料1801—底部调整 短多参与★★★☆☆
  在原油不断走强后化工品出现企稳后的小幅波动,但是上升空间有待继续观察,从19日开始提示背靠9880做空后,本周已经连续提示做空动能逐渐减弱后关注化工能否率先企稳反弹,塑料可暂时观望底部调整过程,下方支撑区间9300-9500若能长时间企稳则可尝试建立轻仓多单,若后市持续站稳9650则建议空单暂时离场,尝试短多跟进,日内交易策略。
  橡胶1801—冲高回落 重心不改★★★★☆
  橡胶周二冲高回落,继续横盘于14600附近,重心仍未改变,橡胶本轮小幅上攻试图与化工板块相互联动,但未打出较多跟风盘,国庆长假前资金更倾向于空仓或轻仓参与,本周操作上仍然建议短线为主,密切跟踪其二次方向确认,上破或下破区间后都可短线跟随入场,盈利空间预计200-300点。
  铁矿1801—破底不下 关注支撑★★★☆☆
  铁矿周二尾盘再次下探,收于463重要支撑之上,从15分钟线上看,底部走势重心小幅下移,造成二次探底之势,夜盘可重点关注463一线的支撑,下破后有望再创出近期新低,但空间预计不大,介时空单可继续减持,整体操作思路仍是空单减持为主,逢反弹继续加空,短线压力473,483之上预计反弹延续。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