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期市主义】今日夜盘及下周一重点品种操作策略

和讯网

|
  【期市主义】今日夜盘及下周一重点品种操作策略
  镍现跌停继续背靠压力短空
  智利是全球最大的铜生产国,去年生产的铜占了全球产量的四分之一以上。智利矿业部长威廉姆斯(Aurora Williams)表示,如果投资管道项目继续进行,未来10年的智利的铜矿可能增产20%。
  9月21日,威廉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到2028年,智利的铜产量可能会从去年的550万吨上升到660万吨。智利今年的投资管道资金增加32%至650亿美元,这是智利采矿业出现“温和乐观”情况的一个迹象。
  威廉姆斯在秘鲁阿雷基帕市的Perumin矿业会议间隙表示:“铜价的上升促使智利寻找更多的矿藏。在此次铜价上升周期中,勘探投资出现增加。勘探新矿产的兴趣有所上升,而此前这一兴趣因铜价低迷受到抑制。”
  操作策略:有色板块沪镍跌停带领下全线下挫,多头又一重要防守位置丢失,夜盘及周一沪铜(指数) 可继续背靠50200短线做空,上破止损!
  焦煤焦炭再度走低 反弹抛空注意止盈市场消息:922号开始,沁阳市所有煤炭园区封园到10月底!园区彻底封园,所有煤场不准生产、装车、卸车。只准环保改造,发现违规进车,违规生产的,直接取缔园区。
  据了解,目前焦作将要对储煤场进行集中整治,山西省环保部已经入驻焦作。按照整治要求,9月底是最后完成整治期限。101日开始,对所有未通过验收的煤场一律关停取缔。对前期通过初验,被确定为清洁生产试点企业准清洁生产试点企业”的煤场,要按照新的标准要求进一步整改,重新申请正式验收,其他煤场必须停产整改,通过正式验收后方可生产。
  现在焦作地区需要严格按照“9+1”标准执行,鼓励大场并小场,小场联合变大场,原则上一个场不小于40亩,特别是对于场地20亩以下的,要积极与周边联合。实行工厂化管理,对于洗煤场,原煤和进煤口必须全部进车间,成品煤全面覆盖。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