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郭书军:螺纹铁矿石节奏问题具体解析

和讯网

|
  昨天发表的螺纹铁矿石的节奏问题,很多朋友看不明白,喷子也是没看懂就开始喷,让人哭笑不得,下面简单的说一下笔者对于螺纹铁矿石的拙见,供大家参考或娱乐,当然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第一,在这个时间段内,铁矿石处于浪一下跌浪末期,属于头部确立并且下破518颈线,确立下跌,今天走势是延续的惯性下跌的一部分,从盘面上来看铁矿石价格在500的时候,空头主力开始产生分化,结合起来看,一浪在500的结束应该会在500附近。
  第二,便是接下来的回头确认行情,根据波浪理论结合头部形态来推断,2浪的反弹幅度可能在540--560 ;
  那么上述铁矿石的走势螺纹短期便很好判定了,螺纹1801合约短期在3750的价格便开始遇到支撑进行盘整,多空争夺之后,便是再次的走高,根据幅度来计算螺纹再次出新高4200也是合理的。图中标出两个价位,4100和4200,看到最后的多头意愿以及空头的强弱程度了。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风险和利润并存,作为一个有十几年期龄的老期货人,深知期货的凶险和寂寞,但也深知有许多老期货人对市场的眷恋,不舍和努力;如果您希望有一个通畅的交易平台,诚信和公平的期货公司,专业、敬业、谦和的服务团队,合理低廉的交易费用,解除您交易的后顾之忧,请与我联系。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