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势赢交易:黑色崩溃转极弱 转势做空未到底

和讯

|
  镍1801—顶部下跌 支撑调整★★★★☆在与黑色版块顶部形成下跌后暂时盘整在前期波段起涨点88000附近,经过一周的调整可视为短时支撑,在下跌出现调整后建议跟踪号空单盈利,谨慎追空,后市可观察盘整时间和节奏周期,若反弹站稳91000并且得到确认后可尝试短线多单跟进,日内偏空策略。
  橡胶1801—压制催跌 下跌遇阻★★★☆☆
  上周本团队即强调结构转化回归起涨点15000可能,在回归前期以2000点为震幅的区间下沿后可在16000之下暂时选择观望,多单短多仅可背靠15000支撑,下破后应及时离场,短线偏空策略。
  焦炭1801—多重顶部 抛压增大★★★★★
  之前本团队在曾提示在2500双头形态明显以及2400附近跟踪提示做空机会,在15日连续下跌后已经空头得到释放并且再次与螺纹热卷等黑色分化,短时间节奏或有调整,可在2300之下继续尝试做空,下方目标1800,操作上本团队在2412布局空单完整抓取下跌趋势盈利,短线偏空策略。
  塑料1801—探底回升 陷入整理★★★☆☆
  塑料801周一探底回升,振幅200余点,再次收于9735之上。30分钟线上看,振幅逐渐加大,日线上看,9880之下期价进入前期宽幅整理区间之内,但震荡区间中轴线较之前略有上移,后市操作上可转为短线为主,依托箱体上下沿展开300点振幅的高抛低吸交易,中长线思路依然偏空,下破9580后,目标9470,空间建议逢高布局。
  白糖1801—跳空高开 尾盘跳水压★★★★☆
  白糖801早盘逆势走高,承压于6250附近后尾盘展开跳水行情,一度回落至6220和6200整数关口之下,目前下方支撑6150,6175,在此支撑之上,白糖短线上仍有止跌可能,操作上6186-6226区域不建议盲动,耐心观望为宜,仍有持仓的做好跟踪即可,中长线偏空思路不改。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