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蓝岩知期:夜盘及9月13日主要品种操作建议

和讯网

|
  螺纹钢开始逢低接多(重点推荐)
  行情回顾:今日螺纹钢盘面经过艰难角逐后,尾盘拉伸,盘面走强,尾盘收于3959,此举明显意味着下跌行情宣告结束。
  基本面分析:
  据统计,月下旬会员钢企粗钢日均产量184.72万吨,旬环比减少6.99万吨,减幅3.65%;全国预估日均产量240.63万吨,旬环比减少0.67万吨,减幅0.28%。截止8月下旬末,会员企业钢材库存量为1222.63万吨,旬环比减少94.79万吨,减幅7.2%。从数据上看,明显进入九月份,在环保压力下,产量有所缩减。值得关注的是,相关库存明显减少,预示需求持续回升。目前就产能释放基本见顶,后期需求释放大概率促使价格继续上行。
  技术分析与行情预测:
  恢复涨势,震荡上行。不过,底部前期洗盘仍不充分,意味着后期难免波折,还会展开进一步的较量。
  操作建议:
  经过前期大概三周的空仓等待后,我们于八月三十一日建立多单仓位,开始持仓,底仓分布在3800,3900一线,随后九月初于4100以上点位大幅减掉仓位,虽然计划把多单仓位接回,虽然我们有这个意愿,不过实际上上周盘面一直没有给机会,所以第一批加仓单迟迟未能加进,没有进一步的举动。不过鉴于近日螺纹钢主力合约盘面的表现,此处大概率已然恢复涨势,所以在经过等待后,今晚第一批加仓单可以吃进!值得提醒的是,在我们看来,这个洗盘力度还是不够,虽然上涨确立,但是洗盘力度还是欠缺。这就意味着,螺纹钢很难一鼓作气在三天之内破掉前期4200高点,与之相对应的是,大概率还要在4100-4120一线展开再度洗盘。结局明朗,不过过程显然会拖延更多时间。这点风险,投资者要谨慎注意 具体金属系别及工业品其他品种操作报告可百度关注蓝岩知期薪蒗搏客添加薇信平台关注。对未有持仓的投资者而言,目前开始逢低做多已经可以了,不过对于更加谨慎的投资者,如若一击必杀,像八月末那样进单就涨停,就目前条件而言显然不够,还需时间的酝酿,时机仍不充分,可进一步观望。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