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姜涞看盘:9月5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中金在线特约 佚名

|
  姜涞看盘:9-5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昨日商品经过周五大幅拉升后都走出冲高回落,美原油也表现小幅震荡走势,姜涞昨日早盘将盈利较大的黑色老仓螺纹铁矿石热卷以及橡胶沥青全部平仓出局,将大幅利润落袋为安,昨日部分商品走出长上影短期有构筑阶段性头部迹象,所以姜涞止盈后提示空仓等待,这波上涨行情时刻关注姜涞操作的投资者么将上涨行情的70%利润都捕捉到了,而剩下的是调整以及空单利润是我们普通投资者难以把控的也就是根本不属于我们该的利润,所以,在交易中,吃鱼吃中断遵循右侧交易顺势而为,才能在这个市场中立于不败之地。
  今日操作建议:
  一、金属:
  【沪铜1711】
  沪铜经过上周的高位震荡后周五大幅低开昨日走出强势行情大幅收阳创新高。铜是姜涞近期一直看多的品种之一保持强势上涨势头,近期姜涞不断提示多单参与盈利颇丰,依旧有再创新高的可能性,策略上沪铜保持多头思路,多单可以持仓,未来行情如果有回落,建议关注52800附近的支撑,止跌企稳继续买入多单,整体上以做多为。
  操作建议:多单继续持仓,新仓择机再进,短线关注52800一线,如果回踩确认则继续买入。整体保持多头操作思路,继续逢低进多新仓多单防守放在52600一线。
  【沪铝1711】
  沪铝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多头行情强势明显盘中冲高回落行情冲高后未能持续强势短线有调整迹象,盘中姜涞将老仓提示全部止盈平仓出局,目前先空仓观望等待调整止跌后再入场,中线依旧保持多头强势操作思路,短期空仓观望,盘中重点关注16500附近能否有效止跌再入场。
  操作建议:多头趋势明显老仓多单减仓持有,短期调整稳健者先空仓观望等待15000附近如若产生止跌阳线再入场多单。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立即跳转

 “关注我问大V,就得100元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