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蓝岩知期:9月1日操作建议

和讯网

|
  螺纹钢可以尝试接多!目标4400
  行情回顾:
  今日螺纹钢黑色金属进入关键考察为,盘面探底回升,有结束连近二十多天的震荡趋势的征兆!我们利用人工智能算法对数据进行了计算统计,计算结果表明,螺纹钢今早出现过诱空,这通常是一个征兆,意味着大行情波段开启的征兆,并且不会给空单任何解套的机会。
  基本面分析:
  实际上,目前资金博弈的重心在于制造业PMI指数的公布。2017年8月份,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51.7%,比上月上升0.3个百分点,制造业总体保持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而在此之前,市场普遍认为PMI将会有所收缩,实际公布的结果却令人大跌眼镜!
  技术分析与行情预测:
  我们一直看4400一线,具体细节可看操作建议。
  操作建议:
  建议本交易日可以开始逢低接多。此外,可以继续观察3962-3965一线的技术反应。不排除周五下午两点之前仍有震荡的可能,不过也可能提前上破。所以周五投资者需要全神贯注给予关注,不可松懈。值得欣慰的是,今早出现过诱空行情,从主观经验上来看,所以再次大幅整理的可能性不大,不会给空单解套机会的。
  甲醇新高 保持维稳
  甲醇行情预测分析:
  从整体走势来看预计本次冲高顺延趋势震荡上行,但着重关注下方重要支撑2850一线 目前来看未可关注前高2880点线上持续站稳可继续进行多单介入 仍保持维稳震荡上行为主,相对于现阶段跟空操作很容易陷入被动当中。
  甲醇操作建议:
  甲醇1801随着不断新高,趋势3000点大关给予有利的信心,开盘2880线上站稳可继续考虑多单进场 .回踩力度有限空单意义不大谨慎操作。
  橡胶可继续关注区间内调整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立即跳转

 “关注我问大V,就得100元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