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四维金融:8月30日操作建议

和讯网

|
  


  【股指期货
  股指期货今日小幅下跌,整日下跌0.19%,早盘开盘之后即以横盘震荡的走势运行,整日基本保持着这样的节奏,日线的波动幅度明显收窄,技术走势上15分钟boll轨走平的迹象明显,价格处于收敛的状态。
  接连两日的大幅上涨之后,今日终于出现了修整的行情,不过目前的修整也暂时仅限于15分钟的级别,在更大级别的60分钟或者是日线则都是多头突破上涨的走势,这也意味着接下来价格进一步上涨是大概率事件。而且由于修整的级别较小,所以从时间上来看,要进一步上涨的节点很快就会到。
  所以今天的修整其实对于交易者来说是件好事,给了我们再一次进场的机会,15分钟短线的回调走低给出了进场的窗口,未来几日价格还是要向上突破的,最快可能明日价格就会再次形成突破。
  【黑色板块】
  黑色板块今日有所回落,螺纹钢今日基本持平,是黑色板块中表现较为强势的品种,其他品种都在跌,螺纹则还是保持着横盘震荡区间内运行,近期价格还会有反复。铁矿石今日继续保持下跌的走势,而且下跌的力度不小,短线15分钟和60分钟破位下跌,日线上价格还会有反复,建议先观望为主。焦煤和焦炭今日均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下跌,特别是焦煤跌幅接近5%,焦炭虽有下跌,不过日线的多头还是略显强势,操作上焦炭逢低做多,焦煤暂时观望。
  【化工板块】
  化工板块今日表现相对较强,pta今日小幅下跌,是化工板块中较弱的品种,最近几日价格有所回调,目前走势上没有明显的方向性,价格还会有反复,建议观望为主。甲醇今日大幅上涨,涨幅超过3%,日线上再次强势突破了新高,呈多头趋势行情,建议继续逢低做多操作。塑料今日也有所上涨,近期价格低点在不断的往上抬,操作上逢低做多为主。Pp今日也是大幅上涨,日线强势突破,建议继续逢低做多。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立即跳转

 “关注我问大V,就得100元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