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实盘战线:8月30日量化分析

和讯网 佚名

|
  橡胶1801趋势分析:橡胶今日回调到支撑然后反弹,属于强势品种,保持做多思路。量化分析:60分钟,短线来看价格处在弱势区间,短线压力16560,量能支持空方。240分钟,波段来看价格处在强势区间,短线支撑16350,量能支持多方。日线,短期趋势来看价格处在强势区间,短线支撑16310,量能支持多方。
  


  综合分析:橡胶涨势不变,今日回调至16205,尾盘又走高,与预期的支撑16300相近,整体依然看涨。操作建议:今日橡胶回调至16300附近,是个开仓机会,买入多单的,不跌破这个价可以持有。 螺纹1801趋势分析:螺纹今天小幅回调,大趋势还是看涨,依然是逢低做多思路。量化分析:60分钟,短线来看价格处在弱势区间,短线压力3945,量能支持多方。240分钟,波段来看价格处在强势区间,短线支撑3820,量能支持多方。日线,短期趋势来看价格处在强势区间,短线支撑3746,量能支持多方。
  


  综合分析:螺纹还是以多单为主,现在处在高位,短线有回调的需求,大趋势还是看涨。操作建议:橡胶今日回调,如果还有机会到达3820附近,可以做多,3800是强支撑,不破3800可以持有。棉花1801 趋势分析:棉花今日出现回调,整体处于震荡区间,虽然会上涨,但是上涨力度有限。量化分析:60分钟,短线来看价格处在弱势区间,短线压力15350,量能支持多方。240分钟,波段来看价格处在弱势区间,短线压力15425,量能支持多方。日线,短期趋势来看价格处在强势区间,短线支撑15170,量能支持多方。
  


  综合分析:棉花当前处于震荡筑底阶段,暂时没有持续性的行情,但是价格处于较低为止,思路上建议逢低吸纳做多。棉花因为高于软商基准,所以上涨力度有限,暂无趋势行情。操作建议:棉花短期内趋势还是震荡上行为主,日线趋势方向要求已经形成,下方备考15000一带,出现急调可以考虑逢低吸纳,上方阶段性压力位15800-16000一带。豆油1801趋势分析:豆油今日继续回调,但是整体依旧处于上涨通道中,后期可重点关注,涨势暂时不会改变。量化分析:60分钟,短线来看价格处在弱势区间,短线压力6342,量能支持空方。240分钟,波段来看价格处在弱势区间,短线压力6400,量能支持多方。日线,短期趋势来看价格处在弱势区间,短线压力6444,量能支持多方。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立即跳转

 “关注我问大V,就得100元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