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铁血交易:8月29日策略分析

和讯网

|
  1.关于沥青的一些看法。
  沥青属于化工里面的慢热品种,最近几个月的走势一直不温不火的,不过现在日线和周线的图形已经趋于整合,近期应该有不错的行情出现。
  今日操作建议:上周2700附近我们建议客户买进了多单,但昨天的走势并不给力,如果今天不能有效站上2746,我们考虑退出走人。沥青日线旗型形态、周线上升通道均比较合理,图形有了,下一步就看行情给不给力了。
  


  


  2。关于白糖的一些看法。
  郑州盘的品种总是让人又爱又恨,尤其是白糖。但图比较成型了,不做可惜。其实大家都明白,趋势还是决定一切的主要因素,只要图形有了,真的没有品种之分。
  今日操作建议:白糖突破了6316一线形成头肩顶后上周五又站稳了长期均线压制,多头行情已经启动。糖今天会在6465到6440之间之间震荡,这个区间下沿可以买多并考虑持有。
  


  3.关于橡胶的一些看法。
  橡胶目前还在瘦到我们画的上升通道的上边缘压制,我们相信突破只是时间问题,上涨趋势不会轻易改变,近期该底部抬高并慢牛回升的概率极大。
  今日操作建议:橡胶早盘会在16450到16600之间震荡,这个区间还可以脉动,只要突破16800下一步会继续上行,冲高周线压力17500到17700之间。(目前橡胶的走势完全在我们下面两张图圈定的范围之内,预计这两张图笔者会保留一个月左右,尤其是周线图。)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立即跳转

 “关注我问大V,就得100元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