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十年一梦实盘:8月28日早评

中金在线特约 佚名

|
  文华商品指数夜盘收阴报于160.87附近,如期开始调整,之前反复强调这个地方是尾声。目前市场有的板块依然处于做多的框架之下,预计后期高位宽幅震荡。预期文华商品指数短期之内不会有大的风险,但是间断性见顶的可能性非常大。
  做多可关注 油脂板块 有色板块 化工板块
  做空可关注 建材板块
  目前整体商品指数依旧是多头形态,预计多头行情已经到了阶段性巅峰,后期有色与化工是本轮行情最后的盛宴,目前有色板块,化工板块逢高止盈出局观望。而螺纹,铁矿等建材已经开始破位下杀,中期头部已经来临,有空单的继续持有,没有单子的等待横盘完毕后第二波下杀。
  注:没有点评的品种已经不适合开仓或离临界点距离过大。可关注的品种中只提示近期可能出现临界点或距离临界点较近的品种。标准化杠杆控制仓位,跟上市场节拍,减少垃圾交易。盘中交易信号按交易系统做出加减。以上观点仅供参考。
  更多精彩请加入十年一梦实盘交流群。
  注:交易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盈亏自负,风险自担。
  心灵鸡汤
  心如莲花,人生就会一路芬芳。我们常常迷失在自己的心路上:不如别人时,会心生嫉妒,失去从容;发生意外时,会心生慌张,失去镇定。只有内心安静祥和,才不会被外界所左右。心如莲花,就是在安静的岁月面露微笑,摒弃内心的挣扎、邪念和虚荣,活得洒脱自在。 ​​​​​​​​​​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立即跳转

 “关注我问大V,就得100元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