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泰恒论期:8月25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中金在线特约 佚名

|
  今日重点:
  20:30 美国7月耐用品订单月率
  22:00 美国 怀俄明州 美联储主席耶伦(Janet Yellen)在杰克逊霍尔年会就金融稳定性发表讲话
  03:00(次日) 美国 怀俄明州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Mario Draghi)在杰克逊霍尔年会上发表讲话
  螺纹1801:
  螺纹昨日反弹上涨,日线收涨1.66%,盘中走高触及5日线3880后有一定的回落,但是螺纹整体多头强势,暂时未见多头上涨结束的迹象,预期螺纹震荡有望继续走强,多单持仓中,新仓逐步再进。夜盘后螺纹继续拉升,多头强势下继续买入。
  石头1801:昨日回踩570一线,再度反弹,多头有望延续,虽然在盘中反复震荡,但多头趋势方向不改。
  操作建议:黑色品种多头明显,目前比较矛盾,很多人看涨但不敢开仓,主力一定会继续走高,让多数人相信并敢做后行情或才会结束 。螺纹继续试多,短线多单防守3870一线。
  石头,回踩关注575-580的支撑,在支撑以上择机进多。
  沪铝昨日夜盘强势拉升,但在白盘进入盘整区域,行情反复震荡后有一定的回落。目前沪铝仍在16200一线的支撑区域以上,技术上沪铝属于突破回档,接下来关注16200的区域,这里的位置对多头的支撑比较关键,策略上依托16200一线,未有破位择机进多。
  操作建议:多单持仓,新仓择机买入,多单关注16200的支撑,回踩确认则继续买入。
  橡胶在16700的关口调整两天,其实主力当前的目的也很明显,91期货一直认为橡胶未来会有一波多头趋势行情,但主力在颈线区域反复震荡,充分洗盘,会更加有利于多头趋势的拉升。建议当前可以少量的持多单,一旦确认突破16700后加仓多单。整体保持多头思路。
  操作建议:策略上多头操作,目前可以保留少量的底仓,未来橡胶行情突破站稳16600-16700后继续加大多单仓位。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立即跳转

 共享经济,真共享还是伪命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