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四维金融:8月25日操作建议

和讯网

|
  【股指期货
  股指期货今日小幅下跌,整日下跌0.58%,早盘开盘之后小幅走高,之后快速回落,午盘开始以震荡下跌的走势为主,日内波动的幅度并不大,从15分钟的技术走势来看,近期短线的多头走势已经告一段落了。
  今日日线上收了一根阴线,这也是最近一周连续上涨之后的第一根阴线,昨日价格还冲击到日线的高点附近,不过明显承压,15分钟上十日均线和二十日均线已经形成了死叉向下,60分钟上的多头走势也将终结。从大方向上,近期一直跟大家提到日线还是区间震荡走势为主,3650到3770这个区间不变。
  今天的阴线可能是最近一阶段的标志走势,说明多头力量在减弱,空头的力量可能会逐步加强,而且日线的震荡走势明显,这两天其实已经出现了短线高抛低吸的卖点,未来一周估计价格还会有反复。
  【黑色板块】
  黑色板块今日继续震荡走高,螺纹钢今日有所反弹,今日的反弹也收复了昨日很大一部分的跌幅,目前价格还是处于区间震荡的走势为主,短线价格还会有反复,建议暂时观望为主指导群317116272。铁矿石今日继续持平,技术走势上15分钟和60分钟横盘整理为主,日线多头趋势走势,建议逢低做多操作。焦煤和焦炭今日继续保持是上涨的走势,而且涨幅还不小,日线上多头趋势行情没有改变,短线建议继续逢低做多操作。
  【化工板块】
  化工板块今日以震荡走势为主,pta今日有所走强,涨幅超过了1%,短线15分钟和60分钟均是多头走势,日线还没突破,操作上建议短多交易为主。甲醇今日小幅下跌,不过大方向上多头趋势不变,短线的回调只是上涨途中的修整,建议继续逢低做多操作。塑料今日小幅下跌,日线上还是保持着突破的走势,预计短线还会进一步走高,建议逢低做多。Pp今日冲高回落,盘中价格再次突破新高,后续进一步上涨的概率较大,建议逢低做多。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立即跳转

 共享经济,真共享还是伪命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