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四维金融 :8月24日操作建议

和讯网

|
  


  【股指期货
  股指期货今日小幅上涨,整日上涨0.40%,早盘开盘之后震荡走高,今日盘中基本都是保持这样的走势,不过上涨的力度相对较弱,最后一小时波动幅度较大,表现为冲高回落的走势。
  从技术走势上来看,15分钟依然是保持着多头趋势的走势,60分钟也慢慢的呈现出多头趋势。而日线的走势则还是处于3650到3770这个区间内运行。目前价格已经逼近了新高,今日尾盘的冲高走势就是对新高的冲击,不过没能成功,价格被打压下来,说明压力还是比较大的。
  这也是我们近期一直跟大家强调的,在大方向上还没有形成突破之前,价格整体还是会保持在相应的区间内运行,即使短线价格在走高,我们也不建议去参与这样的行情,毕竟行情反复的可能性还是比较高的。
  【黑色板块】
  黑色板块今日的走势有所分化,螺纹钢今日大幅下跌,跌幅逼近了4%,盘中最低价格接近了最近一波下跌的低点,但从技术走势上来看,目前日线有形成M头的迹象,不过还需进一步确认,操作上建议暂时观望为主指导群317116272。铁矿石今日也是大幅下跌,今日下跌吞噬了最近两日的涨幅,日线走势近期可能还会有反复,暂时观望为主。焦煤和焦炭今日二者的波动幅度相对较小,日线走势上多头力量也没有反弹,短线的回调建议继续逢低做多操作。
  【化工板块】
  化工板块今日小幅上涨,pta今日小幅上涨,日线上收了十字星,短线价格偏多,不过日线上并没有形成突破上涨的走势,暂时观望为主。甲醇今日震荡走高,盘中价格也突破了新高,目前趋势走势,建议继续逢低做多操作。塑料今日小幅上涨,昨日价格才刚刚突破了新高,短线还会进一步走高的空间,建议继续逢低做多。Pp今日涨幅超过1%,日线呈多头趋势走势,建议逢低做多操作。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立即跳转

 共享经济,真共享还是伪命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