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实盘战线:8月24日量化分析

和讯网

|
  橡胶1801趋势分析:橡胶今日小幅回落,昨天上涨较多,今日出现调整,整轮调整结束之后会继续反弹。量化分析:60分钟,短线来看价格处在弱势区间,短线压力16600,量能支持空方。240分钟,波段来看价格处在强势区间,短线支撑16125,量能支持多方。日线,短期趋势来看价格处在强势区间,短线支撑16110,量能支持多方。
  


  综合分析:橡胶涨势不变,回调一下,可以继续做多,橡胶不要看空。操作建议:目前橡胶短线还在调整中,不建议逆势做单,短期趋势可参考16150一带开仓做多。螺纹1801趋势分析:螺纹今天出现大幅回调,尾盘价格有所走高,但是调整还未结束,大趋势还是看涨。量化分析:60分钟,短线来看价格处在弱势区间,短线压力3823,量能支持空方。240分钟,波段来看价格处在弱势区间,短线压力3950,量能支持多方。日线,短期趋势来看价格处在强势区间,短线支撑3776,量能支持多方。
  
[img][alt]综合分析:目前螺纹调整还未结束,短线还有一次做空的机会,逆势单子要慎重,大趋势还是看涨。操作建议:螺纹会有另一波的回调,激进的可以短空一把,建议大家等这波调整结束做多,风险更小,可参考3740-3760一带。豆油1801趋势分析:豆油今日继续出现小幅上涨,整体处于上涨通道中,后期可重点关注,涨势暂时不会改变。量化分析:60分钟,短线来看价格处在强势区间,短线支撑6386,量能支持多方。240分钟,波段来看价格处在强势区间,短线支撑6284,量能支持多方。日线,短期趋势来看价格处在强势区间,短线支撑6266,量能支持多方。[/alt][/img]

  综合分析:目前螺纹调整还未结束,短线还有一次做空的机会,逆势单子要慎重,大趋势还是看涨。操作建议:螺纹会有另一波的回调,激进的可以短空一把,建议大家等这波调整结束做多,风险更小,可参考3740-3760一带。豆油1801趋势分析:豆油今日继续出现小幅上涨,整体处于上涨通道中,后期可重点关注,涨势暂时不会改变。量化分析:60分钟,短线来看价格处在强势区间,短线支撑6386,量能支持多方。240分钟,波段来看价格处在强势区间,短线支撑6284,量能支持多方。日线,短期趋势来看价格处在强势区间,短线支撑6266,量能支持多方。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立即跳转

 共享经济,真共享还是伪命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