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蓝岩知期:8月24日主要品种操作建议

和讯网

|
  螺纹钢等待执行下一步最重要计划(重点推荐)
  行情回顾:
  上周四,螺纹钢回归涨势,不过明显缺乏充分的多空角逐过程,所以,上周五我们提出,螺纹钢将恢复涨势,但是由于缺乏充分的角逐过程,多空震荡没有充分消化,还没过瘾,所以注定在4000点多空缠绵还会补上一发。这也是我们上周开始最为担忧的地方。周一经过暴力拉伸后,昨日夜盘螺纹钢下破3905,盘中走势果然如预料,随后多空来了一发。
  技术分析与行情预测:
  经过这一发之后,我们上周的疑虑和担忧基本释放,开胃小菜已过,接下来才是该干正事了。
  操作建议:
  开胃小菜已过,建议继续重点,直至我们给出进一步明确信号为止。本周极度重要,为了避免误导不过多提早透漏。
  今日棕榈油主力合约略有横盘,尾盘收于5542,明显趋势性牛市即将启动。沪铜可跟随其后!
  基本面分析:
  马来西亚棕榈油局(MPOB)周一发布预测报告显示,2017年马来西亚棕榈油产量预计较上一年增加15.5%,因在厄尔尼诺现象带来的干燥天气影响作物之后,单产反弹且改善。MPOB周一在政府网站发布报告显示, 2017年马来西亚棕榈油产量料同比增加15.5%至2,000万吨,去年为1,732万吨。马来西亚是仅次于印尼的全球第二大棕榈油生产国。MPOB局长Ahmad Kushairi,以及MPOB经济和产业开发事务负责人Balu Nambiappan表示,今年下半年,马来西亚棕榈油产量预计在1,017万吨,因天气前景良好,使得出油率以及油棕树单产有望增加。MPOB表示:“3月起毛棕榈油料跟随正常的上升趋势,产出高峰预计出现在9月份。”“11月之后产量料下滑,将一直延续至12月。”行业知名分析机构在今年3月就曾预测,今年马来西亚棕榈油产量将在1,900-2,000万吨,追上2015年创造的1,996万吨的纪录高位。对交易商、种植业主以及分析师的调查显示,预计今年马来西亚棕榈油产量将介于1,870-1,950万吨。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立即跳转

 共享经济,真共享还是伪命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