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相对交易:8月24日操作建议

和讯网

|
  今日大宗商品多数回落,截止下午收盘,热卷跌4.36%,锰硅跌4.24%,螺纹跌3.96%,铁矿石跌3.82%,鸡蛋跌3.77%,硅铁跌3.55%,沪锡、PVC、焦煤、玻璃、沪铝、沪锌跌幅超1%;涨幅方面,郑油涨1.65%,豆油涨1.17%,PP涨1.09%,沪铅涨1.03%。
  今日具体品种回顾及后期操作建议:
  螺纹1801:螺纹日内震荡回落,收跌3.96%。螺纹中线反弹,短期回落整理,日内下跌触及前期3700支撑平台震荡上行,日线MA20失而复得。趋势多单做好止盈,短线者关注20日均线选择,再度跌破尝试短空,3700不能跌破不过分追空。
  焦炭1801:焦炭日内先抑后扬,收涨0.79%。焦炭当前日线还是反弹形态,日内先震荡回落在2280附近获支撑震荡上行,整体日线5日均线之上还是偏强走势。操作上前期低位多单做好止盈保护,无仓日线5日均线之上调整企稳低多思路。
  白糖1801:白糖今日回落整理,收跌0.66%。白糖周线为下跌过程中的底部反弹,受基本面较弱影响,上升动力不足,日内承压于日线MA60回落。前期低位多单围绕6300一线做好止盈,新进者关注6300表现再度企稳尝试短多,否则观望。
  橡胶1801:橡胶整体处于低位震荡,虽然重心在上移,但因基本面偏弱导致市场追涨意愿不强,上周上行承压于17000回落,本周延续整理。操作上低位多单做好止盈,新进者关注16300平台能否再度企稳,能企稳尝试短多,震荡思路。
  棕榈1801:棕榈日内震荡整理,收涨0.62%。棕榈日线低位反弹,昨日上行突破5500一线压力,上方面临5580一线压力,日内冲高没有效站稳回落整理。低位多单继续持有,新进者5500之上偏强对待,上方5580压力突破之前不过分追高。
  淀粉1801:淀粉日内冲高回落,收跌0.25%。淀粉日线为震荡反弹形态,日内先拉升在2055一线承压回落,短期震荡调整。操作上前期低位多单注意做好止盈,无仓者关注日线5日均线选择,能企稳还是偏多对待,否则回调会进一步加深。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立即跳转

 共享经济,真共享还是伪命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