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利弗莫尔交易法:8月24日趋势追踪

和讯网

|
  利弗莫尔交易法:8月24日趋势追踪
  金属:
  铜1710:铜走势和螺纹比较接近,今日价格出现了明显的下跌,但整体走势,未脱离高位的区间震荡走势,日线走势上,价格出现了楔形,短期均线开始走平,短节奏有转弱迹象,技术上52000附近压力,下方支撑50000一线,操作上可考虑短空交易,注意资金管理。
  螺纹1801:就螺纹后期走势来看,个人开始走偏空路线,短期波段走势上,3700—4000是一个大的震荡区,而3800是区间内的强弱分界点,虽然前期上涨势头很猛,但并不代表后期强势仍会继续持续,就现货走势而言,这轮上涨并非需求拉升,就个人理解,在当前交易所开始纷纷对品种进行调控的市场环境下,后期价格很难再继续上拉。当前注意3850对反弹的抑制作用,激进者可3900为止损少量尝试做空
  焦炭1801:波段走势上,煤炭板块相对金属来讲,比较抗跌,但由于金属的转弱,也逆转了前期煤炭的偏强格局,就中长线走势来看,虽整体未出现多转空,但短期上涨有结束意思,未来几个交易日保持单边回调走势,疑惑震荡反复,操作上可以近期高点做止损,尝试做空交易。
  化工:
  塑料1801:波段上,价格受9500支撑出现反弹,但反弹在1万附近遭遇压力,从而使得价格高位回落,虽然近俩个交易日价格比较强势,但并不代表其持续幅度,1万仍会对价格形成阻力,而重要支撑在9500一线,在当前位置上,不上不下两不可的位置,势头上偏多,但节奏上追多也尴尬,因此,建议观望。
  橡胶1801:波段走势上,国内胶和日胶走势基本一致,出现了温和反弹走势,就势头来看,虽然反弹到17000一带,但并未出现明显结束意思,因此,言之反弹至此结束,为时太早,价格不排除继续上攻18000一线,但就短节奏而言,16500—17500区域内,先跌后涨还是直接反弹,节奏不好把握,因此,无单者观望,有多单的建议逐步平仓离场。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立即跳转

 共享经济,真共享还是伪命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