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水墨年华:8月23日商品期货晚评

和讯网

|
  【能源化工】
  1.沪胶1801
  行情回顾:沪胶今天小幅高开之后并未上行,转而震荡滑落走低,尾盘小阴线谨慎低收于16475。
  趋势分析:60日均线一线之上建议多头思路看待沪胶。
  夜盘建议:
  a,沪胶目前再度站上了16000整数位,下一步期价应该会逐步企稳继续上行,空头思路观望为好,不卖出尝试。
  b,对于多头思路,背靠16100可轻仓尝试买多,尾盘不收高不留仓。
  2.塑料1801
  行情回顾:塑料今天小幅高开之后依托于结算价走了一天的窄幅震荡整理,尾盘小十字星线谨慎报收于9945。
  趋势分析:9360一线之上暂时建议多头思路看待塑料。
  明日建议:
  a,塑料上周的走低就是对9360一线前期突破关口的正常回踩,期价已经形成了止跌企稳,空头思路观望为好,不卖出尝试。
  b,对于多头思路,背靠9840轻仓可买,尾盘收高留仓过夜。
  3.甲醇1709
  行情回顾:甲醇今天小幅高开之后同样是依托于结算价窄幅震荡整理的一天,尾盘小十字星线谨慎报收于2746。
  趋势分析:2695一线之上暂时建议多头突破思路看待甲醇。
  夜盘建议:
  a,甲醇目前的走高已经突破了2695一线压力,如果期价能够站稳该线的话还有继续上行的可能,空头思路观望,不继续卖出尝试。
  b,对于多头思路,背靠2706可继续买多,尾盘收高留仓过夜。
  4.沥青1712
  行情回顾:沥青今天小幅高开并冲高至2772一线后受短多兑现影响滑落收跌,尾盘十字阴线谨慎报收于2688。
  趋势分析:2646一线之下暂时建议空头破位思路看待甲醇。
  今日建议:
  a,周线上看沥青下方均线支撑明显,期价未必有很深的调整幅度,空头思路继续观望为好,不卖出尝试。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立即跳转

 共享经济,真共享还是伪命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