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势赢交易:黑色短空长多 油脂积极参与

中金在线特约 佚名

|
  【势赢交易热点解析】
  热卷1801—强弱转化 谨防分化★★★★☆
  在监管措施连续出台后高位做空情绪终于爆发导致一度跌停,我们团队自上周即不断强调市场之外的引导因素,目前形态上在急跌之后形态已经发走局部变化,双顶之下形态已经完成多空转换,建议思路上要及时调整多空意识,在急涨急跌之后的见顶或者见底会催生急速的空头回补行情是正常的,建议关注好3950位置,在仓位资金未发生大改变前建议选择观望,低位多单要及时兑现盈利,黑色板块虽然暂未发生反转行情依然保持长多短空策略,但是要注意黑色板块的分化行情。
  橡胶1801—调整蓄力 高抛低吸★★★☆☆
  本周延续上周区间调整行情,持续承压顶部压力17000调整蓄力,商品日内强势回调拖累,若没有更多资金介入继续维持16000之上震荡观点,操作上建议暂时观望,激进者可以依托16000有限空间日内短多尝试,区间突破之前做多仅可日内短线尝试,可选择高抛低吸操作思路,中线偏多暂时观望思路。
  甲醇1801—假阳突破 加速衰减★★★★☆
  日内增仓近4万手再创新高,但整体商品多头氛围不强拖累上涨空间,形态上在2680之上阶段上涨走势明显,后市继续上行空间的打开程度,操作上本团队在2680布局多单盈利持有,新仓可以关注2700之上有限空间内回调接多或上破前高追多机会,没有价位优势的多单建议跟踪止盈谨防多平回补,日内偏强策略。
  沪铝1710—资金外流 高位盘整★★★☆☆
  日内延续减仓横盘走势,在前期冲高之后资金持续流出,但有色板块共振护盘沪铝强势不改,在内外盘支撑高度下继续关注16000之上横向调整周期,操作上建议观望,高位做多资金出逃后可跟随资金进入调整阶段,区间支撑15100,中长线偏多思路。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立即跳转

 共享经济,真共享还是伪命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