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水墨年华:8月22日商品期货早评

和讯网

|
  【能源化工】
  1.沪胶1801
  行情回顾:沪胶昨天小幅高开之后依托于结算走了一天的窄幅震荡整理,尾盘小十字阳线谨慎报收于16585。
  外盘走势:日胶昨天同样是窄幅震荡整理的一天,尾盘小十字星线报收于216.8日元。今天沪胶大约开盘在16550左右。
  趋势分析:60日均线一线之上建议多头思路看待沪胶。
  今日建议:
  a,沪胶目前再度站上了16000整数位,下一步期价应该会逐步企稳继续上行,空头思路观望为好,不卖出尝试。
  b,对于多头思路,背靠16300可轻仓尝试买多,尾盘不收高不留仓。
  2.塑料1801
  行情回顾:塑料昨天小跳空高开之后走了一天的窄幅震荡整理,尾盘小十字阳线谨慎报收于9805。
  外盘走势:美原油昨天滑落收跌,尾盘中阴线报收于47.57美元。今天塑料大约开盘子啊9775左右。
  趋势分析:9360一线之上暂时建议多头思路看待塑料。
  今日建议:
  a,塑料上周的走低应该就是对9360一线前期突破关口的正常回踩,期价在该价格附近止跌并形成企稳的可能极大,空头思路观望为好,不卖出尝试。
  b,对于多头思路,背靠五均轻仓可买,短线对待,不收高不留仓。
  3.甲醇1709
  行情回顾:甲醇昨天小幅高开并回踩结算价一线支撑后谨慎收涨,尾盘小阳线报收于2728。
  开盘预测:今天甲醇大约开盘在2712左右。
  趋势分析:2695一线之上暂时建议多头突破思路看待甲醇。
  今日建议:
  a,甲醇昨天的走高已经突破了2695一线压力,如果期价能够站稳该线的话还有继续上行的可能,空头思路观望,不继续卖出尝试。
  b,对于多头思路,背靠2680可继续买多,尾盘收高留仓过夜。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立即跳转

 共享经济,真共享还是伪命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