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蓝岩知期:8月21日主要品种操作建议

和讯网 逢低接多

|
  螺纹钢保守看4400一线,逢低接多
  行情回顾:今日螺纹钢大幅拉伸,空头减仓后,多头大举增仓,上破关键压力位,尾盘持续走强,多头趋势全面复苏。
  基本面分析:
  据中钢协统计,2017年7月下旬会员钢企粗钢日均产量185.19万吨,旬环比减少0.59万吨,减幅0.32%;全国预估日均产量242.99万吨,旬环比增加7.66万吨,增幅3.26%。
  截止7月下旬末,会员企业钢材库存量为1230.29万吨,旬环比减少61.3万吨,减幅4.75%。
  重点统计钢铁企业7月生产粗钢5722.73万吨,同比增长10.31%,日产184.60万吨,日产环比下降1.46%;1-7月累计生产38049.06万吨,同比增长7.46%,累计日产179.48万吨。
  我们预估,螺纹钢谨慎可看4400一线。
  技术分析与行情预测:
  建议可以转入多头思路,具体其他品种操作报告可百度关注蓝岩知期薪蒗搏客,对相关性品种进行分析,预估下周上涨行情将会轰轰烈烈展开。螺纹1801建议逢低接多。从技术上看,上方也是存在重重压力,行情震荡上行为主,鉴于前期交易所施加压力,行情难以爆发性上涨。而不是采取激进的方式。就1801而言,夜盘或者下周一上午,盘面价格下探3830一线时,回踩突破点位,可以买入。
  豆粕同昨日而语
  豆粕今日盘面并没有太大的波折 一天基本与开盘横盘持平。至于开盘持续震荡情况 关注好2720附近的重要关口 短期不能跌破此位置 继续关注2720-2740小区间整理,在无明显跌破痕迹切勿追空, 稳健操作可等待上行突破2750后看能否企稳在适当考虑多单操作。
  豆粕操作建议:
  目前暂且观望等待小面积的调整情况,开盘上行突破2740即可进行多单介入。.虽下行力量不强 但仍要注意下方2720处. 短期不能有效跌破也可在此处布局长线多单即可。预计近日将有所行动 下方在没有确切点位跌破情况谨慎空单操作。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