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相对交易:8月21日操作建议

和讯网

|
  今日大宗商品多数上涨,黑色系延续强势,铁矿涨6.61%,焦煤涨逾4%,螺纹、焦炭、热卷涨逾2%。化工品多数上涨,PVC涨逾2%,沥青涨1.88%,郑醇涨逾1%,橡胶小幅下挫。农产品,棕榈涨1.69%,豆油、郑油涨逾1%。有色金属[ 牛股集中赢提到此股]分化,沪锌涨逾2%,沪铅跌1.38%,沪铝、沪铜、沪镍都有小幅下跌。
  今日具体品种回顾及后期操作建议:
  螺纹1801:螺纹日内震荡上行,收涨2.64%。螺纹中线反弹,短期回踩整理。本周初回落到3700一线止跌,随后在双焦和有色带动下震荡上行,日内延续强势突破日线MA10反压。低位多单做好止盈,新进者尝试3860一线之上短多参与,日线没整理完,不过分追涨。
  焦炭1801:焦炭日内震荡上行,收涨2.37%。焦炭当前日线为反弹形态,价格运行在日线5日均线之上,短期走势偏强。操作上前期低位多单注意做好浮动止盈,无仓者注意前高附近压力,突破之前日线5日均线之上低多思路,不大幅追高。
  白糖1801:白糖今日震荡上行,收涨0.84%,白糖周线属于下降趋势中的底部反弹,日线震荡上行,但基本面较弱,上涨动力不连续,震荡反复较多。前期低位多单继续持有,无仓背靠6300日内短多参与,短期支撑6300,上方压力6400。
  橡胶1801:橡胶整体处于低位震荡,虽然重心在上移,但因基本面偏弱导致市场追涨意愿不强,昨日冲高回落,日内先回落午后在黑色带动下小幅反弹,收盘在16300平台之上,上方面临16700压力。低位多单做好止盈,新进者突破16700试多或者在16300平台之上低多,逢高锁定,波段操作。
  棕榈1801:棕榈日内减仓上行,收涨1.69%。棕榈整体处于低位震荡,重心在逐步抬升,但没很强的力度,周初上行没突破5500一线承压回落,随后止跌于日线40日均线再度上行,今日减仓拉升盘中站上5380一线。操作上低位多单做好止盈,新进者尝试5380之上短多参与,不过分追涨,震荡思路对待,波段压力5500一线。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