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四维金融:8月21日操作建议

和讯网

|
  


  【股指期货
  股指期货今日小幅上涨,整日上涨0.26%,早盘小幅低开,之后震荡走低,午盘的时候形成了一波多头走势,不过幅度相对比较小,尾盘则是以横盘震荡的走势为主。技术走势上15分钟继续保持着横盘震荡的走势。
  今天的波动幅度依然比较小,价格已经连续四个交易日出现了这样的走势,不温不火,技术走势上15分钟和60分钟的boll轨都是出于收敛的状态,日线的走势也由于近几日的走势开始形成收敛,波动的区间收窄,说明多空的力量相对比较平衡,一旦价格稍微有比较大的变化,就很容易打破这样的平衡。
  我们最近几日一直在跟大家提示日线的十日均线和二十日均线已经交叉形成了死叉,死叉的出现,大概率是空头趋势或者震荡行情的出现,目前短线波动幅度较小,还远没有出现较大幅度的变化,一旦出现变化,整个结构性的行情将变化,建议还是观望为主。
  【黑色板块】
  黑色板块今天均是大幅上涨的走势,螺纹钢今日继续强势走高,日线在经历一波回调之后已经重回多头走势,短线15分钟和60分钟也是多头趋势行情,建议继续逢低做多操作指导群317116272。铁矿石大幅飙升超过6%,目前价格已经逼近了近期日线的高点,多头力量强悍,建议继续逢低做多操作。焦煤和焦炭今天涨幅也都比较大,特别是焦煤,涨幅超过4%,二者日线均是多头趋势行情,建议继续逢低做多操作。
  【化工板块】
  化工板块今日以震荡走高的走势为主。Pta今日小幅上涨,最近一波下跌走势已经有所收敛,不过目前也还谈不上是多头趋势,建议先观望为主。甲醇今日也有所上涨,价格随时会突破近期的日线高点,操作上建议继续逢低做多。塑料今日小幅上涨,最近两日有所反弹,不过整体走势上还是处于横盘震荡,建议观望为主。Pp今日继续保持是上涨的走势,短线多头力量加强,建议逢低做多。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