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凌晨早评:8月18日期货早盘提示

和讯网

|
  周四工业品延续周三晚间强势,工业品集体涨幅可观,不过昨晚节奏出现转变,领涨的有色板块转向高位大幅洗盘,有望打压市场看涨情绪,工业品盘中应有不同程度洗盘回落出现,农产品大部分处于低位沉闷整理阶段,整体弱势未改,延续偏弱预估。对于周五行情,主看工业品洗盘行情展开,可以看早盘集体惯性打压,留意关键支撑回踩表现,关键支撑不破,应有陆续回升出现,毕竟节奏刚开始转变,还应有不同程度抗跌实现。
  金属
  沪铜1710: 周四沪铜盘中维持强势,长中阳线报收51470。从沪铜走势来看,昨日盘中回踩守住51000关口,依托该线震荡回升至51500一带,延续上攻势头,不过晚间低开再次下破51000,盘面转入高位洗盘。预计沪铜盘中还会逐步低走刷新晚间低点,可以看回吐昨日涨幅走势出现。
  建议:沪铜一直维持跟涨节奏,目前重新回归之前高位大幅洗盘节奏,盘中有望回吐昨日长中阳线,相对低点暂看50500一带,遇到该线回落击穿,则是恐慌杀跌走势,重返50000一线也很正常,震荡偏弱预估。
  螺纹1801:周四螺纹最高触及3860,上影中阳线报收。从螺纹走势来看,3830-3850一带对应盘前提示的多单套牢区域,昨日承压该区域回落至3780附近,走势符合预期,不过整个板块运行强势,支撑盘面依托3800一带整理。目前螺纹进入走势纠结状态,上方重点注意3840-3860一带,持续测试难破,有望重新低走至3780一带,遇到集体回落,重返周内低点也很正常。
  建议:螺纹主看3840-3860一带,可以依托该区域继续短空跟进,止损参考站上3860一线,该区域之下运行先看3780一带回踩,此时短空可以适当减持,剩余背靠成本看3700一带重返实现,短空跟进思路。
  黄金1712:周四黄金最高触及280.45,中阳线报收。从黄金走势来看,昨日长中阳线一改之前颓废,美盘同步再冲1300关口,整体盘面重新恢复上涨走势。盘中继续观察280一线,有望冲高站上该线,上方相对高点参考282一线。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