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青石看盘:8月1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中金在线特约 佚名

|
  周一商品黑色领涨符合预期,夜盘金属震荡原油农产品反弹。青石周一提示早盘做多螺纹卷板焦炭铁矿石,日内减仓卷板焦炭后继续留仓,夜盘加买铁矿石接回卷板。昨日黑色如期走出领涨趋势跟随交易策略进入大幅盈利点,市场情绪在由多空均衡转为恐惧忽略做多,加速上涨后多数市场声音是逢高减仓所以青石预计黑色板块加速上涨还会持续,趋势跟随做多龙头商品还是我们应该重点把握执行的机会 。持仓分布黑色商品为主,有色金属和部分石化品可少量搭配,具体操作敬请以青石盘中实时提示为准。
  金属:
  铜1709:今日可开于50350,支撑位50000.铜周一收于阳线日内新高,今日依然为做多重点关注执行品种。铜图形和人们预期不能坚定做多已经形成明显矛盾,今日新仓还为重点关注做多品种。建议铜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52000附近,如能继续收出阳线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镍1709:今日可开于83000,支撑位82300.镍昨日收于震荡阳十字日内抗跌,盘面强势今日新多依然为重点关注执行品种。青石预计镍本周还会陆续走出新高,盘面体现的强势还持续上涨暂不言压力。建议镍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8230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继续持有。
  螺纹1801:今日可开于3605,支撑位3540.螺纹昨日符合预期走出强势上涨,今日估计惯性上涨还得持续一天。青石昨日早盘提示做多螺纹浮盈持有,黑色拉涨符合当日重点看多预期,而中阳线后市场预期在于减仓而忽略继续坚定的做多矛盾明显存在,所以我们趋势跟随做多策略继续执行。建议螺纹日内强势继续买进持有止损3540附近,如上涨顺利多单坚持隔夜持有,青石盘中重点推荐执行。
  卷板1801:今日可开于3710,支撑位3650.卷板周一收于新高阳线日内强势,今日关注继续趋势跟随做多机会。青石昨日早盘提示进多卷板日内止盈50点后夜盘再次接回,与螺纹观点一致卷板加速上涨预计还会持续所以今日新仓做多还是不二选择,市场预期与强势存在矛盾的时候是我们应该重点把握执行的机会。建议卷板日内强势买进止损3650附近,如能收出新高多单重点持有,青石盘中实时提示执行。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立即跳转

 月底话费流量送一波,你还不点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