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巴顿·比格斯:他的评论足以引发华尔街乃至全球投资者震动

七禾网

|

他是美国第一投资策略师,他被称为“大摩预言家”,他准确预言了上世纪90年代末的科技股泡沫,他的一句评论足以引发华尔街乃至全球投资者震动,他在美国投资界与索罗斯、罗杰斯齐名,他的著作《对冲基金风云录》被评为投资书籍中最富有启发性和引人入胜的作品之一。是的,他就是巴顿·比格斯,一个了不起的人物


巴顿·比格斯简介:

1932年11月26日出生,毕业于耶鲁大学,并在纽约大学获得MBA学位。华尔街传奇投资家、Traxis合伙基金经理、摩根士丹利前首席战略官、美国第一投资策略师。著有《对冲基金风云录》三部曲、《癫狂与恐慌》等书籍。于2012年7月14日因病去世,享年79岁。

时间

事件

1932年出生
1955年毕业于耶鲁大学英文系创意写作专业,此后参与海军军官培训计划,并在纽约大学获得MBA学位。
1961年加入EF Hutton任分析师,正式开始其金融职业生涯。
1973年以合伙人和常务董事的身份加入了摩根士丹利,并曾任该公司的首席战略官。
1996年到2003年在全球投资策略师评比中名列前茅。
2003年离开摩根士丹利,与两位同事共同发起了Traxis合伙基金。
2012年因病去世,享年79岁。

巴顿比格斯作品

他的评论足以引发华尔街乃至全球投资者震动

1932年11月26日,比格斯出生在一个家境富裕的纽约家庭。祖父是顶级医疗中心的医生,父亲曾担任纽约银行的高管。1955年,比格斯从耶鲁大学获得文学学位,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是教授英语,因受父亲影响,之后选择做投资,后来在父亲的帮助下,比格斯进入纽约大学商学院学习。

比格斯的金融职业生涯始于1961年,最初是在一家名为E.F. Hutton的证券经纪公司担任分析师。1965年,比格斯与人合作创立了最早的对冲基金之一Fairfield Partners费尔菲尔德合伙企业,基金会创立后,比格斯依靠独到的眼光和高超的策略,获得了超过100%的回报率。1973年,比格斯以合伙人和常务董事的身份的加入摩根士丹利,并曾任该公司的首席战略官,当时的摩根士丹利相对较小,在任职期间,比格斯创立了摩根士丹利的研究部,并使之成为世界上最优秀的投行研究部门。比格斯还一手创办了公司的投资管理业务部,并担任其主席达30年之久,到20世纪90年代中期,摩根士丹利投资管理部每年赢得的新客户超过任何竞争对手。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立即跳转

 月底话费流量送一波,你还不点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