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凌晨早评:7月26日期货早盘提示

中金在线特约 佚名

|
  周二有色板块强势拉升,带动黑色板块震荡上扬,化工板块沥青涨幅可观,农产品进入剧烈洗盘阶段,尤其是粕类。有色板块强势,得益于美元低迷运行,单日暴涨之后应有强势延续,可重点关注补涨积极的沪镍,具备不错上涨空间;黑色板块1801合约运行比近月强势,目前01合约双焦、铁矿技术向上突破,进入短期强势节奏,近月处于阶段高位,仍存一定洗盘意图,思路可以确立为高空选近月,低多选远月;化工板块有望在原油带动下出现短线反弹,但大部分品种都有明确横向阻力,没有明确突破之前,看短线冲高就好;农产品板块,粕类大幅洗盘,早盘杀跌可止盈空单,棉花、白糖低迷运行,追空空间不足,观望为主。
  金属
  沪铜1709:周二沪铜最高触及48590,长阳线报收。从沪铜形态来看,周一高开低走中阴线失守48000关口,进入短时高位震荡,不过昨日强势拉升至48500一带,借助外盘冲破长期阻力推动,晚间拉升至49700一带。美元持续低迷支撑期铜单日暴涨,不过参考之前走势,日内继续大幅拉升难度较大,可以看50000关口附近强势运行盘面实现。
  建议:外盘冲破长期强阻,内盘直奔50000关口,连续暴涨之后还会在阶段高位强势运行,目前不排除一步到位行情实现,冲高属于多单逐步离场机会,追多没必要。
  螺纹1710:周二螺纹盘中最高触及3590,带脚中阳线报收。从螺纹走势来看,周初螺纹依托3450-3550一带大幅洗盘运行,昨日向上冲破3550进入短线反弹节奏,盘中可以重点关注1801合约,正常会有新高出现,此时1710合约高点应在3630-3650一带,预计一波拉升之后还有洗盘回落出现,可关注3600一带回踩表现。
  建议:螺纹仍看高位大幅洗盘格局,盘中可以留意3630-3650一带压制表现,可新仓空单陆续跟进,维持冲高回落预期,留意3600一线回踩,有效下破可以看盘面转弱运行,重新打回3550一带也很正常,对于3600关口持续难破,盘面运行抗跌,短空择机离场。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立即跳转

 月底话费流量送一波,你还不点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