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姜涞看盘:7月26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中金在线特约 佚名

|
  昨日操作回顾:
  昨日商品重回强势黑色在经过调整后快速收回重回领涨走势,商品尽管走出轮动性但不外乎黑色油脂化工轮番上阵,昨日盘中姜涞高点止盈黑色螺纹并减仓沥青多单,留浮盈较大老仓隔夜夜盘继续滚动进场多单螺纹产生30多点浮盈继续持有,近期行情姜涞一直保持多头多单思路,盘中进场点把握不错,顺应趋势高抛低吸才能在这个市场上走的更远,具体盘中进场点位及时查看姜涞看盘盘中提示。
  1、盘中止盈老仓螺纹并减半沥青多单让利润落袋为安。
  2、夜盘开盘继续进场螺纹多单产生浮盈隔夜持有。
  今日操作建议:
  一、 金属
    沪铜1709:
  沪铜昨日高开震荡午后强势走强如期创新高收大阳。近期铜的走势正如姜涞博客评论所讲如期走出突破行情创近期新高,技术上中线形成多头行情短期调整为了昨日的大阳线更好的上涨,多单浮盈持续扩大,短期第一目标48500已到,夜盘继续上涨,短期有望追寻前高50000附近。
  操作建议:多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可逢低进场多单新仓以48800一线为防守。
    螺纹1710:
  螺纹昨日走出高开探底回升表现强势收阳,螺纹走势跟姜涞早评语音中所诉一致,姜涞昨日早评提示短信目标大阴线3580一带,昨日最高达到3590回落,姜涞盘中将前天进场的多单高点止盈出局,中线依旧保持多头趋势未变短期达到回抽压力点位突破姜涞夜盘继续进多,中线依旧保持多头多单思路多单持有。
  操作建议:螺纹前天多单止盈平仓夜盘滚动进场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3580一线;其中铁矿石依旧保持多头强势行情依旧逢低建多单,多单防守放在510一线;黑色品种近期依旧只多不空。
  沪锌1709: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立即跳转

 月底话费流量送一波,你还不点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