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负是非:7月26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中金在线特约 佚名

|
  大宗商品在铜胶的带领下再度走强,尤其沪铜站上48000关口并打出新高,长线持多的思路不变,橡胶三天调整后止跌,可以看出盘面不认可深度回调,那么下一步还将震荡上行;农产品涨幅亦不弱,尤其豆油头肩底形态属于重点推荐的做多品种;黑色系存在调整需求却回调乏力,形态回踩3491受到支撑,调整需求能否得到释放就需要观察了,唯一确定的是中期方向已经由震荡恢复到了单边涨势中;化工类分化明显,可以考虑多甲醇空塑料套利,只不过短线对待;具体可参阅下文介绍。
  【沪铜1709】
  1.形态解析:经历了快速拉涨后沪铜没有像其他品种一样掉头转弱,一般来讲构筑顶部会快速完成,做底才会长期横盘,这里除了有基本面的刚性支撑,其技术面也更倾向于以高位盘整释放调整动能;
  配合月线级别属于对底部大阳线的消化调整,且在长期趋势斜线受到支撑后展开反弹,回顾之前每一次低点的形成,中间均是相隔7年,形态以及周期利多,涨幅应该不止于此,维持趋势看涨思路。
  2.操作策略:近期依托20均稳步反弹,周二更是站上了48000关口并打出新高,低位多单还可减持,新仓依托20均逢低跟进,长线思路目标位看到50000。
  【螺纹1710】
  1.形态解析:回踩3491突破关口未能有效破位,回调空间暂未打开,对于中期方向的判定是结束震荡区间并恢复到单边涨势中,只不过需堤防技术性调整,短线可能还会有所反复。
  2.操作策略:今天如能在5均之上继续走强可顺势跟进多单,滚动操作收高方可隔夜;跌破3491方可考虑做空抓回调。
  【铁矿1709】
  1.形态解析:周一回踩500平台受到支撑,后于昨天放量反弹报收中阳线,形态属于回踩到位的验证,下一步还是向上走的几率较大。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立即跳转

 月底话费流量送一波,你还不点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