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姜涞看盘:6月28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中金在线特约 佚名

|
  一、金属:
  【铜1708】
  沪铜昨日没有继续反弹上攻,盘中有所回踩探底,之后在46500一线获支撑后行情逐步有所回暖,走势上看到沪铜仍在反弹中,目前的走势与姜涞预期基本一致,接下来仍是维持多头判断,策略上继续以买入为主,下档关注46500、46000一线的支撑区域,回踩支撑可以继续买入,短线多头目标先看48000,强势上攻或有望测试48800一线。未来若有突破可再看高一线,策略上以多单操作为主。
  建议:多单持仓,激进的可加仓买入,短线目标先看47500-48000,若回踩46000一线支撑可再加仓买入。
  【镍1709】
  镍昨日盘中快速探底并有回踩74500一线,午后镍逐步形成反弹,日线收出较长下影线的K线,随着近期以来镍在低位的反复震荡,多头趋势有望在逐步形成的过程中,操作上建议继续少量试探性买入,以低多为主。由于趋势未有转势,买入多单控制好仓位。后期若镍确认多头趋势形成再加仓买入。
  建议:继续以买入为主,若回踩74500一线再买入,短线目标76500、77300附近。
  【螺纹1710】
  螺纹昨日继续拉升,日线收涨3.5%。姜涞持仓的多单目前盈利逐步扩大,盈利已超过150点,目前仍在持仓中。预计会在3250附近反复震荡后再有突破,当然盘中密切关注若有滞涨,则要做好保护止盈,或关注姜涞盘中的提示。而石头在震荡后,昨日也展开上攻,持仓的石头目前有近30个点的盈利。继续采取低多,滚动交易思路为主。
  建议:螺纹多单持仓,关注3250一线的走向,做好保护利润。石头的多单持仓,若回踩445-450,可以考虑再买入,短线目标先看475附近。
  二、化工
  【橡胶1709】
  橡胶昨日盘中震荡午后逐步展开反弹,技术上看到橡胶在低位盘整时间较长,反复洗盘或是为营造大趋势行情,姜涞近期没有开仓,但一直在关注橡胶的动向,从走势上看多头有组织上涨的迹象,或在震荡后慢慢形成突破的趋势,因此目前虽是空头趋势,但不做空,激进的少量试仓买入,稳健交易的继续观望。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