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期尺寒:6月26日期货操作建议

中金在线特约 佚名

|
  沪铜最近半月连买三次,今日终成龙头!
  这就是技术上强调的不想跌的混沌A浪之后都会孕育一个必抓B浪。
  黑色我们只推荐买较强的焦炭焦煤,今日焦煤更是在下午下跌挖坑之际在1030做了加仓。
  这就是昨天讲的焦炭焦煤阳线看涨但阴线不看跌,属于品种差异。
  橡胶空单做了百点止损离场,棕榈油空单持有。
  近期思路依然要把握买涨首选焦煤焦炭和有色;化工和农产品只找做空机会,当然也需要极强的资金控制。
  一:有色金属
  1.铜:
  沪铜长期以来一直以混沌A浪对待,混沌A表明沪铜就是不想跌,因此我们一直在耐心等待混沌A浪调整完毕后的买入机会。
  沪铜本周连买三次多单,包括此前拿500点多单不出到平仓保护离场后又重新买进,就是为了抓此次上涨,也就是技术上的B浪必抓点。
  多单浮盈600点继续持有,冲高47000可考虑做主动减仓低位再接回。
  二:农产品
  2.豆粕:
  豆粕现在看过去半个月的上行就是修复式反弹,反弹失败可以顺势进空,从看空不做空,调整为看空做空。
  尤其周五直接低开跌破2645,近期若能反弹到2660-2670一线是开空点。
  3.棕榈油:
  棕榈油下跌后出现整理,尤其盘尾在黑色以及有色板块的上行带动下出现反弹,属于被动反弹,上方5230-5240一带是强压力,棕榈油横盘震荡后仍将继续回落。现在看5160跌破只是时间问题。
  三:化工:
  4.塑料:
  塑料周四大阴线,周五底部震荡,下周初利用黑色以及有色的强势带动,塑料不至于短期再大跌,但也只限于低位震荡,预期连续震荡后再收阴线跌破8600。做空可耐心等反弹乏力后介入。
  5.橡胶:
  橡胶周五出现明显的滞跌,因此上午空单亏百点做了主动止损离场。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