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势赢交易:鸡蛋凸显霸势 加速可再追多

中金在线特约 佚名

|
  【势赢交易热点分析】
  甲醇1709—中长偏弱 短线筑底
  受原油利空化工板块偏弱影响,甲醇冲高试探2400压力然后回落至2350短期支撑尾盘再次走强报收2370,短期收敛调整筑底走势或将延续一段时间,后市继续关注2400压力确认后的方向选择,操作上建议空仓观望,激进者可以在2350轻仓短线参与多单,下破离场,日内交易策略。
  橡胶1709—宽幅调整 短期筑底
  长线空头逐渐获利离场盘面陷入宽幅震荡格局,近期多次提到12000之上或将长期延续筑底调整走势,后市关注能否出现大周期底部,操作上建议暂时观望等待底部形态形成,激进者可以在12200之上有限空间内滚动试多操作,大方向暂不明朗,出现冲高乏力短多注意止盈或继续下探底部多单严格规避,日内交易策略。
  铁矿1709—窄幅调整 无序震荡
  尾盘增仓拉升再次试探440压力,短期410-440区间无序震荡走势,后市关注在仓量配合下能否形成有效区间突破,操作上可以尝试415之上低位接多或上破440多单跟进,若不能形成有效突破短多离场,有效上破多单可以隔夜持有,关注铁矿在焦炭螺纹带动下的补涨空间,日内交易策略。
  白糖1709—破底回升 弱势不改
  与其它商品近日的大幅波动相比,郑糖1709表现的更为特立独行,期价连续两天运行于6555之下30点的偏弱区域,周一探底出现反弹后便被压制于6555之下,偶有集中减仓使期价站上6555但也难以持续,盘中需要重点关注此位置的得失及增、减仓情况,操作上可以继续关注下跌动能,根据增仓情况背靠6555一线沽空操作;若站上6555,反弹思路可看上方压力6575和6600一线。
  棉花1709-冲顶失败 震荡加剧
  棉花1709周三早盘冲高15300失败后承压回,再次回到15200附近之后,全天在此位置之上展开窄幅震荡,目前仍然未摆脱15000-15300的整理走势,后市可继续关注震荡区间中轴线15200的表现,下破后密切跟踪增仓情况,短线做空动能及下跌空间;多头思路则需要关注15330压力,突破后可寻找短多入场机会。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