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青石看盘:6月19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中金在线特约 佚名

|
  周五商品冲高回落,夜盘金属原油农产品继续抗跌。青石周五提示上午止盈焦炭螺纹下午回落接回与铜热卷继续留仓持有,当日盘面变化较快但整体逐步走高迹象明显。本周黑色有色和部分工业品很大可能继续上行走高,市场情绪对于低位的反弹上涨更多还是怀疑而多数品种价格坚挺,虽说从基本面讲黑色等有不确定性但中小波段的做多还是有足够空间的,青石建议本周继续选择最强势板块滚动做多具体操作以早评结合盘中提示为准执行。
  金属:
  铜1708:今日可开于45550,支撑位45300.铜周五和夜盘收于震荡阴十字继续整理,今日关注45300支撑力度。青石周五提示铜多继续持仓,盘面震荡还没有明显止跌但下跌明显无力,本周观点是震荡后出现至少一天的强势拉涨择机买进持有策略继续执行。建议铜日内抗跌继续择机买进持有,止损控制成本以下400点左右或45300,如收盘多单浮盈新老单继续持有。
  螺纹1710:今日可开于3117,支撑位3060.螺纹周五收于冲高回落阴线连续两个交易日反复夜盘抗跌,今日关注继续滚动买进机会。青石周五提示3140附近止盈老单3100附近再次接回持有,黑色虽说震荡反复但逐步继续上行可能较大本周如能继续走高,继续坚持多单策略滚动以中短线方式执行。建议螺纹日内抗跌继续买进307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收阳线多单继续持有。
  热卷1710:今日可开于3180,支撑位3130.卷板周五冲高回落夜盘抗跌,如能在上影线阴线后收出阳线可能至周三都是连续走高的节奏。卷板是目前盘面价格表现最强势的品种之一,做多新仓应该继续滚动重点执行操作,5月初和月末的3170高点如能有效突破卷板可能形成一段单边上涨节奏。建议卷板今日继续强势择机买进持有止损3130附近,如能多单顺利收阳线继续隔夜持有,新多重点关注执行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