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期尺寒:6月16日期货操作建议

中金在线特约 佚名

|
  美联储加息落实,但强调这属于靴子落地对市场反而起到一个反向利多作用。
  周三商品还是在黑色的修复反弹引领下。如热卷跌无可跌后的补涨,但要看到黑色板块上行之下最弱的依然是铁矿石。
  操作上若买螺纹热卷,尽量还是以买螺纹空铁矿石的对冲,当然也可以单空铁矿石。
  鸡蛋3750的短止损到达,空单止损出局,换成豆粕空单持有。
  塑料有且短空,且空单只能做短的机会,8700之下尤其8500一线将是买涨机会,因此塑料空单还是做成了短。
  一:有色金属
  1.铜:
  沪铜长期以来一直以混沌A浪对待,混沌A表明沪铜就是不想跌,因此我们一直在耐心等待混沌A浪调整完毕后的买入机会。
  周一离场在46400之上,今日利用低开在45600之下重新接回,下方缺口45250为止损收益风险比也不错。
  二:农产品
  2.豆粕:
  豆粕周四的建议是冲高回落,反弹至2690-2700区域开空,盘面最高至2689出现回落,操作上是进行了追空,下方第一目标位在2650,此位置一旦破位,则将回到2630之下。
  3.棕榈油:
  棕榈油缺口压力明显,只能说比豆油略强,弱势之下没有明确的右侧入场点前抄底是不可以的。买入比较稳妥的机会在彻底回补5380的跳空缺口再买入。
  思路上需要注意做空选豆油有反转迹象买涨选棕榈油。
  三:化工:
  4.塑料:
  塑料周初特别强调一点,就是尽管走出连续阳线,但一个月来的价格依然是只创新低不创新高,所以依然不构成买点,尤其是精准买入点。
  而在周三市场整体反弹的情况下,塑料却冲高回落,因此空单入场
  看跌至8800。
  但午后塑料既然冲高回落,现在看8800也守不住,价格应回到8500-8700之间。因此操作上以短空为主。8700之下是空单逐步兑现的机会。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