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姜涞看盘:6月15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中金在线特约 佚名

|
  姜涞看盘:6-15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行情综述】
  美原油夜盘暴跌,行情反复震荡在经过前两天的调整后周三这个关键转折点却走出了反弹行情夜盘在美原油大跌的影响下商品又重新回到弱势,昨日盘中黑色钢材如姜涞昨日早评中所述拉期给出止跌进多机会,姜涞午后进场螺纹铜甲醇多单滚动做多夜盘提示空单甲醇,近期行情反复降低仓位的同时降低预期,短期依旧重点关注黑色加仓多单机会,盘中具体点位及时查看姜涞盘中提示。
  一、金属:
  【铜1708】
  沪铜昨日低开,而后行情一直在45600一线反复,在回踩确认之后,多头逐步并有反弹,目前铜反弹至46000附近,回踩确认后行情有望继续走高,建议采取低多思路,下档缺口支撑45300作为买入多单的防守。
  建议:少量试多,止损45300一线,站稳45600一线继续看多做多。
  【镍1709】
  镍震荡下跌,行情再创新低,但随后镍并没有延续下跌,反而快速回升,日线上收出带有长下影线的小阳线。技术上看到镍虽属于弱势,但昨日探底回升,如果镍继续呈现反弹,并能回升至73800-74000以上,则激进的可以考虑少量试多,目标可看75000附近,稳健的继续观望,突破75000以上再考虑买入。
  建议:激进的少量试多,目标先看75000一线,稳健的在75000以上再考虑买入。
  【螺纹1710】
  螺纹周二大幅走低,姜涞根据螺纹的表现,并没有提示跟进空单,从历史走势看,螺纹主力喜欢采取先杀跌再强势反弹,因此在回落后未进空,昨日盘中止跌后再度买入螺纹,单手盈利100点。夜盘冲高无力,随即平仓止盈。行情反复,谨慎操作,但对于螺纹还是看好未来的多头反弹行情,待调整稳定后再进多单,当前关注3050,站稳3050后少量试多单。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