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姜涞看盘:06月13日商品期货早评

中金在线特约 佚名

|
  姜涞看盘:06-13商品期货早评
  【行情综述】
  美原油冲高回落震荡收小阳,本周行情依旧走出分化黑色钢材短期反弹力度并不强唯独动力煤处于领涨多头趋势农产品粕类如期走出回补缺口后回落,金属铜反弹夜盘未能持续行情进入反弹末期,近期商品延续分化多强空弱是波段参与的重点,短期依旧重点关注金属黑色化工的短线进多机会或轻仓观望,盘中具体点位及时查看姜涞盘中提示。
  金属:
  【铜1708】
  铜1708:沪铜夜盘低开弱势调整,铜短期有望形成突破60日均线夜盘弱势整理,期价有望延续震荡行情继续休整收阴线的概率高。
  操作上:铜继续保持弱势短期超跌反弹短线多单减仓持有,盘中稳健者先空仓观望激进者则可尝试逢低建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45600一带。
  【黄金1712】
  黄金1712:黄金低开震荡反弹,黄金短期跌破60日均线夜盘如期在280附近止跌走出反弹行情,期价有望止跌继续收阳的概率高。
  操作上:短期形成突破后重回弱势调整,稳健者先空仓观望等待285之上再入场,激进者则可尝试逢低建多单以280为短线多单防守。
  【螺纹1710】
  螺纹1710:螺纹夜盘横盘震荡,螺纹中线依旧处于弱势空头趋势短期超跌反弹姜涞盘中滚动做多,期价有望延续反弹继续冲高一下触碰60日均线的概率高。
  操作上:螺纹老仓空单减仓,短线多单继续持有,盘中激进者依旧可尝试逢低建短多防守放在2980一带。
  农产品
  【豆粕1709】
  豆粕1709:豆粕夜盘低开低走延续弱势,粕类中线依旧处于弱势空头趋势短期反弹回补前期缺口后如期回落姜涞空单浮盈继续持有,期价有望延重回弱势继续调整再收阴线的概率高。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