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姜涞看盘:05月31日商品期货早评

中金在线特约 佚名

|
  姜涞看盘:05-31 商品期货早评
  【行情综述】
  节前最后一周商品走势放缓偏弱,姜涞盘中就提示尽管夜盘调整但盘中不宜开空单午后行情回暖修复了部分的弱势行情,节前周线上商品走出阴阳交错K线本周将迎来关键一周,姜涞依旧保持乐观思路对待此波行情,更多详情请及时查阅姜涞看盘盘中指导,短期继续农产品保持弱势空头思路其他暂时以观望态度对待此波行情。
  金属:
  【铜1707】
  铜1707:沪铜低开冲高回落,铜短期反弹一直在支撑之上运行短期有望进一步形成反弹走势进一步冲击60日均线形成上涨行情概率高。
  操作上:铜继续保持弱势短期有望形成转势空单减仓离场,盘中激进者可尝试逢低建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45400一带,盘中一旦突破46000可适当加仓多单。
  【黄金1712】
  黄金1712:黄金低开震荡走强,黄金短期围绕60日均线285附近上下波动,短期有望形成突破进一步站稳均线上方形成多头趋势的概率高。
  操作上:短期反弹未能形成突破小幅震荡空仓观望等待方向确认再入场。
  【螺纹1710】
  螺纹1710:螺纹低开震荡盘中探底回升,尽管小幅回落姜涞对黑色螺纹依旧保持多头思路盘中滚动做多,期价有望止跌重回强势上涨行情概率高。
  操作上:螺纹短期多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可继续进场多单短线多单防守3180一带。
  【玻璃1709】
  玻璃1709:玻璃探底回升依旧保持强势行情,中线依旧处于多头强势行情短期小幅震荡不改强势行情,期价有望延续强势继续上涨再创新高的概率高。
  操作上:玻璃多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可继续逢低建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1320一带。
  农产品
  【豆粕1709】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