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势赢交易:端午节后重点品种策略

中金在线特约 佚名

|
  焦炭1709—复合双顶 回落调整
  在冲高回落后缺乏主动趋势主导,延续横向调整节奏,关注后市能否持续下压形成回落空间,未见大周期企稳之前可继续持有空单或者短线空单滚动操作,本团队1576做空准确抓取50点下跌盈利后滚动操作,下一交易日背靠1580-1600反弹试空操作或有效下破1500节点轻仓追单,中短线偏空策略。
  甲醇1709—快速拉升 底部头肩
  一周来持续受到原油左右,市场资金炒作迹象明显,缺乏持续性的方向主导,形态上二次冲顶失败再寻回撤支撑价位,若受撑成功则形态上关注能否构筑头肩底。前期操作在2240附近布局多单后获利200点及时止盈观望,后市观察在2380位置争夺,区间支撑2220,操作上建议观望为主,重点观察市场资金流入。
  锌1707—区间待破 多单尝试
  日k线在高位继续盘整,缺乏市场主力资金的导向突破,后市重点观察形态上关键价位22200支撑一线表现,后市若能出现放量配合则有望加速上行,中线偏多思路,另需注意伦锌拖累影响不宜过分乐观,操作上建议依托22000支撑轻仓布局多单,破位则暂时观望等待二次企稳。
  沪铜1707—冲高回落 跃跃欲试
  沪铜4小时线连续横盘整理窄幅震荡,始终压制于46000整数关口。自5月触底以来震荡上行已维持一个月时间,基本面方面由于铜矿品位下降、资源枯竭,全球在产铜矿的产量将按1%的年均增速下跌至2025年。只要全球需求能够保持年均2%的增速,结构性短缺就不可避免。不过,结构性短缺将带动铜价复苏。后市操作上密切关注上破46000后的做多机会,如果不断承压于46000并下跌至45560附近有再度转弱迹象。节后我团队将会第一时间发布外盘动态,介时可根据外盘数据做出相应的交易计划。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