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他如何提前预见本次W形反转?

七禾网

|
  融界教育将在6月下旬推出云飞扬博士的大盘研判专题课程。本着对广大投资者朋友和学员负责任的态度,为亲自验证云飞扬的大盘研判能力,最近两周,七禾网创始人沈良先生做了一件比较特别的事情,他请云飞扬每日提供市场研判解析,并要求同时发送到他的邮箱和微信,以保证资料真实完整,有据可查。
  那么,实际结果如何呢?事实胜于雄辩,我们现将云飞扬博士从上周一到昨天的9份图文解析,一字未改,全部直接复制粘贴如下,请各位看官品鉴:
  5月15日(周一)股市浪形解析
  如5月2日微博分析,大盘在权重股的拖动下进入三-3主跌浪。5月5日,上证50指数盘中曾一度以1.2%的幅度领跌。上证指数甚至出现了十分少见的连续7个交易日低开!在三-3浪跌幅(138点)超过三-1浪(198点)的61.8%之后,5月11日于今年新低3016点开始三-4浪反弹。今天沪深两市继续缩量,预示反弹或将结束,可能出现三-5浪调整。近期市场可参与性差,宜继续观察等待。
  


  
中证800指数近期走势浪形图(雲飛揚解析)

  5月16日(周二)股市浪形分析:
  今天大盘先跌后涨,上午的调整符合昨日预期,但在浪形上应视为三-4浪中的b浪下跌,下午的反弹可认为是三-4-c浪。最近可能横盘震荡几个交易日,在20日均线位会有一定市场阻力。
  


  5月17日(周三)股市浪形简析:
  今天股市先涨后跌,上证指数如期在20日均线位受阻回调,三-4-c反弹浪基本结束。近日,大盘有可能继续贴近20日均线震荡下行,走出三-5调整浪。
  


  5月18日(周四)股市浪形简析:
  今天上证指数如期震荡下行,正在运行三-5调整浪。
  


  5月19日(周五)股市浪形简析:
  今天上证指数缩量震荡,仍在三-5浪运行中。下周可能继续维持调整格局。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