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黑狐论市:5月26日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中金在线特约 佚名

|
  黑狐论市:5-26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一、金属:
    【铜1707】
    铜日线回踩5日线收小阳线,本周以来铜一直在小区间震荡,波动空间不大,但是整体趋势上还是能够在45600以上运行,这表明铜短期内还是偏多头强势,目前仍维持行情会有反弹的判断。只是铜的大趋势未有转势,因此以短线交易为主。
    建议:依托于45600的支撑少量试多,短线看46600一线的目标,回落至45600以下多单离场。
    【镍1709】
    镍昨日继续回落,短线形成进一步走弱,本周一形成小平台的突破后在78000一线遇阻压力下跌。下档75000附近的平台恐怕难以形成有力支撑,未来镍继续破位杀跌的概率大。
    建议:空单持仓,短线看75000附近,破位后继续看空做空。
    【螺纹1710】
    螺纹钢连续三天收阴下跌,盘中回落破位3240的支撑,并有回踩3160一线。昨日冲高后继续回落杀跌。短线形成有望进一步调整,继续下探3160附近,且在盘中加速剧烈波动,建议观望。如果行情回踩3160止跌企稳再考虑做多。
    建议:继续观望,回踩3160或是突破3300后再考虑买入。
    二、化工
    【橡胶1709】
    橡胶昨日小幅探底后,逐步有所回升,对于橡胶的行情还是认为属于构筑底部区域的阶段,行情也会有所反复,但是从操作上建议以低多,逐步试探买入的操作策略。而这里的买入属于左侧交易的进场机会,因此仓位上要控制好,以少量仓位买入。
  建议:激进的逐步布局多单,稳健的在14450以上再逐步买入。
    【PP1709】
  PP连续三日调整之后,昨日有所反弹,盘中一度强势拉升至8200附近。尾盘PP有所回落,目前仍维持在60日线8100附近反复,从结构性行情上看,PP还是属于强势调整的阶段,上周五出现的向上跳空缺口会对PP构成强势支撑,支撑位之上行情会有反复走强,策略上以多为主。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