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期尺寒:5月24日期货操作建议

中金在线特约 佚名

|
  螺纹这波上行狂拉400多点,将空头打爆,回头看那些做空的依据:比如钢厂利润太高,这就是逻辑上的错误。
  是,任何品种利润太高最终都要修复,但此波利润高是因为需求旺+供给不能有效增加,
  利润高体现的正是这是矛盾,也是我们螺纹只做多敢于抓住此波上涨的依据,如果不研究基本面只是照本宣科认那么最终亏损就是必然,盈利变是偶然。
  上周主要做的三个品种,塑料螺纹多单和豆粕空单,基本上抓住了最强的两个板块和最弱的品种,塑料和螺纹更是大幅获利。
  今日先知先觉判断了螺纹的回落,开空了铁矿石盈利。今日铁矿石成为跌幅最大的品种。
  一:有色金属
  1.铜:
  沪铜自2月见顶至今,盘面不断创新低,但仍处于宽幅的震荡区间之中。技术上定位于混沌A浪。
  沪铜在连续反弹后,周二冲高回落,周三将较为关键,倾向于在45500一线止跌,若能止跌收阳,则可少量买入做试探。
  二:农产品
  2.豆粕:
  美豆粕破位在即,国内豆粕抗跌但破前低2720也只是时间问题,豆粕空单再次介入作为单独配置也好,对冲其他品种多单也好都是好选择。
  此外需要大家利用好豆粕期权这个好工具,可选择买入看跌期权。
  3.棕榈油:
  棕榈油周二收中阴线,这将周一的阳线突破否定,技术上有回调要求,短线看5430,此位置也是前期强调的支撑区域,而是否买入将参考市场情绪。暂时观望。
  三:化工:
  4.塑料:
  塑料月初8700买入,尤其中旬连续七连阳基本全部抓住,期间不算加仓都有500多点的盈利。
  塑料在上周五主动离场后,以及连续震荡三天,理解为蓄势行情,周四计划择机重新买回多单。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